自從戴了牙套後 每天最痛苦的時間 就是刷牙


因為牙齒和牙齒中間 不但多了一個矯正器 另外還多了鐵線


每次刷牙 都很怕刷不乾淨 怕隔天睡醒後 又從後方的牙齒刷出一堆食物


所以最後我聽從前輩的話 跑去買了一台沖牙機


我第一次拿到沖牙機時真的很興奮


馬上就組裝起來使用看看 但是使用沖牙機真的是一個很怪的經勵


首先水柱的強度 我先調到最輕的 然後把開關打開


結果水就直接噴出來 原來是要先把噴水頭放進嘴裡才能開開關


接著 我在噴門牙的時候 我發現會因為水柱反彈的關係 噴的鏡子全部都是水


而到了後面的牙齒時 真的要很技巧的一邊沖牙 一邊張嘴讓水流出來


因為不太熟練 加上頭髮太長 我用完頭髮也濕了 衣服也濕了 洗手台更是溼到不行


像極了一個剛玩完水的壞小孩


講真的 第一次使用完 還真的是打從心裡覺得這機器難用


很想放棄他 可是我覺得我應該給他第二次機會 不然花了一千多大洋 買來當擺飾我還真的蠻心疼的


於是隔天我吃了老爹的韭菜水餃後 就開始我的刷牙大工程


首先我很認真的刷了五分鐘的牙 再用牙間刷把認為會積食物的地方也都刷了一遍


接著就開始使用那個高科技產品 沖牙機


使用過程中還是不太順手  


我盡量把身體放低 不照鏡子 憑牙齒的感覺去感覺水柱有沒確實沖到牙縫


雖然不是很熟練 不過比第一次好多了 至少衣服沒有濕 但頭髮還是難逃噴濕的命運


不過神奇的事來了 剛剛我自認刷的很乾淨的牙齒


卻讓沖牙機又沖出了一些殘留在牙縫中的食物


真的是極神奇無比 讓我重拾我對沖牙機的信心


我想 我再用一個星期 我應該會慢慢上手 到時我一定會成為沖牙機達人 高手高手高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