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逛西門町 看到遠遠有一堆招牌一堆人在拍照




走近一看才知道是有個活動 KUSO嘉年華




很多可愛的標幟




為了證明我也是年輕人 所以硬是要給他進去逛逛呀




我也來裝一下可愛年輕了


進到裡面 前面是大舞台 上面有表演者在演唱 兩旁則是創意賣場 很多都是自己的創作 還有很KUSO的東西喔




舞台前最屌的就是在台車車 他是在賣關東煮耶 可愛吧



在往裡面走 創意市集 一進去 果然是另一番天地



裡面的創意市集真是應有盡有 五花八門


唯一相同的 就是都是各店家的創意結晶 小到火柴盒 貼紙 明信片



T桖 3C包



連椅子都有喔 上圖左邊那個是紙做的椅子 可以變成各種樣子 最多可以坐10幾個人


不過它的價格也不便宜 要萬把塊 真的是創意無價 不過裡面也有賣小的 可以放名片 或照片



賣場裡到處都有可愛的標幟



有些是店家自己的創意喔



這都是可以拍照的 適合情侶 那兩個說話是用魔鬼沾黏住的 可以撕下 一人拿一邊


向全世界訴說你們的愛意 超可愛的



還有我的主題耶 兔兔 超可愛的



當然還有這次主辦單位的巧思標緻




有些真的很奇怪 不知道所意為何



有些又很實際 符合賣場





就是叫你儘情買就是了啦 哈


有些就真的很KUSO



看到這個我真的是笑死了


再往裡面走一點 就是跳蚤市場


不過裡面有一攤很特別 他是賣紙雕藝術喔


這都是他自己設計的




有拜有保祐




多啦A夢也來了




超級亮晶晶的啦




這個也超酷的




這個我真是笑翻了


美女呀




無敵鐵金剛都出現了 哈 其實還有一個王老師 王建民 不過太多人拍了 所以我沒拍到


其他就是跳蚤市場 很多寶物可以挖


還有一些街頭畫家的創意畫




這台公車可以進去拍照的喔 拍起來還蠻像一回事的



這張就還蠻屌的 噗 看看就好



這張我一直覺得很漂亮說


如果看了那麼多手癢的話 還有個留言區 也可以來讓你大顯身手



後來走到旁邊 看到這幾顆人頭不知道幹嘛用的



原來是這個解壓輪盤



規則全部都在這裡


人頭的功用就在這裡啦


真是笑死我了


創意嘉年華


時間:2007年9月-11月,週末!


地點:台北西門町紅樓



 


@北廣場


「酷搜創意市集」每週末50個攤位,一路從廣場延伸至主入口迎賓,不重複的排列組合,鼓勵新進品牌參與,更希望市集老手帶來實驗性新作測試市場溫度。  
「場場爆滿音樂舞台」每日五場,以鮮明的風格主題號召獨立樂團串連演出。 

@十字樓
「靈感車庫拍賣會」焦點宣傳區!每週提供60個小攤位,打造屬於創意人的專屬二手市集,以garage sale的形式,讓創作者整理販售生活中已不再需要的衣物用品、收藏或材料工具。 
「點石成金叫賣台」在「靈感車庫拍賣會」現場設立定點定時叫賣台,由超級氣氛帶動主持人在時段內叫賣由創作人提供,有故事內容的二手商品。
「浪漫滿街咖啡吧」中庭的咖啡吧,讓民眾除了可以穿梭在來往的人群裡,也可以選擇坐下來在中庭品嚐心靈與感官都有收穫的週末! 
「品味生活名店街」每週末有不同的店家組合,可以包含年輕族群崇尚的服裝飾品、設計師公仔、流行雜誌、數位商品,以及較趨成熟的創意市集品牌等,讓民眾從攤位到店面享受不同層次的逛街與購物樂趣。
「創意影音浪居」StreetVoice與創作者提供內容,全天投影播放精彩的動態影像、設計作品、以及網友投稿的創意照片。民眾可感受沒有壓力的視覺饗宴,也從中去激發更多美學的靈感和創意的想像。 
「舊愛新歡小書店」專屬於文字的二手交易空間,無論小說、散文、雜誌、漫畫、都可以參與,體驗「知識就是財富」的新鮮詮釋。

@南廣場 
「青春無敵跳蚤市場」每週末60個攤位,開放給全台年輕人報名租借,以快樂的方式宣傳環保概念,鼓勵大家積極參與「垃圾變黃金」的生活情趣,讓每週末的紅樓廣場成為令人期待的挖寶區。

 「街頭星光大道」設立定點與時段讓各型式街頭藝人報名登記演出,表演者必須以精彩的內容獲得觀眾的喝采或「獎賞」。「街頭星光大道」拍照或影片紀錄區,讓民眾秀出於現場收穫的「戰利品」。

*除了賣創意,你還可以賣生活,讓兩者可以更快樂共存生長。

--------------------------------------------------------------------------------------------------




有興趣的人 可以趁週末去晃晃喔 真的很好玩






最後為了表示我是年輕人 又去過KUSO嘉年華 我也來KUSO一下


我真佩服我自己的勇氣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