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有很多視障音樂人不曉得你是不是知道呢


這些我的好朋友也正在為了音樂夢想而努力著呢


而音樂這條路示意條很難走的路


一般的音樂人都走的很辛苦了


何況是盲人朋友們


在台灣這地方有百位盲人從事這樣的音樂工作


而他們對這樣的工作很珍惜也很努力


但社會對這些朋友們並沒有給予他們更多空間


只適用公益來看待這些視障音樂人


或者用同情的眼光去看待這些事 一聽到盲人朋友會完音樂就是一種 不可思議的眼光


一般人認為 這是一種奇蹟或者天賦


通常一般人認為給予這些人一些經費就已經是很足夠了


而沒有想過要怎樣去味這些朋友做些傳承的是


或者推廣培養的工作


所以類似這樣的組織根本用手指可以屬的出來


如果沒有這些盲人朋友自己發起成立協會


我看 我們的盲人朋友只能永遠停留在 按摩 或者算命的工作


哪想的到可以做其他的工作呢


不是這些工作不好


是我們要推動更多不同的職種


讓盲人朋友有更多的選擇


看看國外的一些例子


為何盲人朋友可以是 精神科醫生


可以是律師


可以是政府機構的工作人員


可以是知名的歌手


可以是優秀的聲樂家


太多例子印證在盲人朋友身上了


所有的社會福利無障礙空間都不斷的在改善進步


為何在台灣我們很難看見聽見這些措施的頒布或者檢討呢


也許 台灣的忙人士小眾只有四五萬人


那些政治人物們根本不看在眼裡喔


哪裡餅較大塊就往那裡鑽去摟


哪管的到這些少數民族喔


我只是希望有更多人看見這樣的一個問題而並非要批評喔


在台灣這塊溫暖的地方


當然也有好多善良的人民


會組成這樣的公益團體自己推動這樣的工作


不管是為了視障人的權益


為了視障朋友的職場工作


為了無障礙空間而努力著呢


但這些單位還是要有政府的相挺


我想推動的工作才會順利些


希望有一天 我們可以慢慢看見這樣的一道曙光出現喔


 


音樂是我的最愛


也是很多忙朋友的最愛


最近我和一群盲人音樂工作者將再 七月二十七號舉辦一場你是我的眼 奇異溫情向楊歌聲 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是為了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的募款演唱會


而這個單位是專門幫助盲人在音樂理想上推廣培植的單位


在台灣算是為了盲人音樂努力較多的一個單位


但因為協會面臨財務危機可能要吹熄燈號了


所有政府的補助等於是靈的情況下


已經是負債兩百多萬呢


我不願見這樣的事情發生 所以很雞婆的 挺身而出要來為這些我的好朋友募款 作演唱會


並且我找了我的好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把這次售票的所得完全捐給 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希望他們能解除這樣的危機


並且有更多的力量能夠在推動盲人的音樂工作以及培植更多後起之秀呢


讓我們也可以大聲的說 台灣也有優秀的視障音樂人 優秀的盲人歌手


而不是僅只有聽到別的國家的傳奇而已


這是我所期盼的


所以在這次的演唱會我找了 陳昇 楊培安 詹雅雯 我的這些大哥大姊一起來挺我


真是太感激他們了


大家聽到我要做這樣的一個募款演唱會 二話不說都馬上答應我這樣的請求呢


而且大家都是義務來為所有視障音樂人站台呢


我真的很感動 有這些好朋友的相挺


也許藝文推廣協會就不一定要吹襲燈號了


雖然我沒有把握能把國父紀念館擠滿


但有他們的幫忙相信那樣的溫暖也會感動你我的


所以朋友們 七月二十七號晚上撥個時間給我


一起和我還有全方位樂團 魔鏡樂團 黑門樂團


更多優秀的盲人音樂公作者來響應這樣的一場有意義的募款演唱會喔


節目絕對不打折扣


一定讓你把感動帶回家喔


希望大家都是我的眼也是所有音樂工作者的眼


一起來給我們打氣加油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