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一篇新聞是有關韋汝和他經濟人的糾紛


讓我又想起這個熟悉的名字


和年輕時的一些事情


我記得小時候 有明星夢(大約18歲以前吧 真的很蠢)


我曾經去過許多家所謂的經濟公司 大都是騙錢的


也交了許多有這個夢想的朋友 但是卻越走越無力 很多都半路放棄了


而且聽到的越多 真的越覺得可怕


所以奉勸要走演藝圈的小美眉真的要小心為妙


而這次勾起我印象最深的 是這次新聞的主角之一


記得當年我有一個好朋友 他到現在還是很努力的再走這條路


一直沒放棄 記得有一次 和他一起去試鏡後 他和我說了個祕密


他所屬的經濟公司剛好是這次事件的這家公司 當時的老闆也是同一個人


我只大約記得她告訴我 他在公司待的比較晚


和老闆兩個人  然後他被下藥 接著就給xxoo了 


因為這是當事人轉述給我知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事情的真假程度有多高


但是當下我真的嚇到 對那家經濟公司的印象差到谷底 只要有人提起這家


我都會勸他三思 再三思


而演藝圈的黑暗還不只如此


在我身上也發生過幾則


記得有一位電視圈內出名的執行制作(出了名的色 不過這是我事後問人才知道的事)


有一次上完節目 他留了我的電話 約我到華視旁的那家飯店喝下午茶


順便談一檔戲的安插角色可能性


當天我是自己一人赴約 本來很雀躍的心情在大約談了10分鐘後 開始改變


他首先 說可以幫我打通關係 可是呢 要請客 要怎樣 什麼什麼的


需要錢 然後要我付一筆錢


我已經心裡覺得怪怪的


後來他更過份的是 他問我 那有吻戲的話 我敢不敢


於是提出要我吻他的要求當試驗


我回答 當劇情有需要要演的時候 我就可以克服


他還問我 要不要去樓上開房間 模擬一次


我聽了 覺得真的很怪 也有點急了


那時又沒手機 還好大飯店的咖啡廳人也算多


他不敢對我怎麼樣 我馬上推說 和朋友有約


我要先走了 事情我再考慮考慮


當下他還不放我走 後來我付了咖啡錢 還給了他一千塊 才脫身


(現在想想真笨 幹嘛要給他錢應該潑他一杯水 罵他色狼才對呀)


後來我曾經問過其他的圈內人 原來這隻色狼早就色名遠播 他這種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


好險我當下的處理還算妥當


這只是其中一件 但這是我自己遇過最黑暗的一件


當中也有一些不公平 或是騙錢的 也很多


不過因為年代久遠 我最記得的是這兩件事


如今回想起來 自己算好運 至少沒遇到太悲慘的事


最多就是被騙騙錢


不過真的奉勸如果想走演藝圈的小女生 要小心自己的安危


千萬不要學我大膽到自己赴約 這是很笨的行為


最好還是參加大型的選秀活動 會比較安全


演藝圈真的沒有表面上看的那麼光鮮亮麗


真的有很多很多表面上看不到的黑暗面


光和影是相輔相成的


越光亮的地方 陰影面絕對越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