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真的很奇怪也很討厭

我的上排牙齒動的很快

我的兔寶寶牙在我戴牙套的第一個月就已經完全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但是我下排的亂牙 卻還是冥頑不固 死都不肯動

我亂的地方是在前面 右下的三棵牙齒1和3靠太近把2擠到後面去了

 所以用我後面的臼齒 加上彈簧來拉前面的3把它往後拉 這樣2才有空間跑回來

可是誰知道我的前面的牙齒 力量比後面的大

拉著拉著 竟然是後面的被往前拉 前面的不為所動

於是我的牙齒就變成一個不U的U型

最慘的是 我還會大舌頭

因為最後一顆臼齒被往前拉 倒數第二顆就往舌頭靠

靠太多 舌頭就沒空間了

嗚~~~ 等等要去牙科那邊 醫生說彈簧拆掉就沒事了

牙齒會自己跑回去 希望如此 我可不想當大舌頭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