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我的好心網友給了我一 罐黑糖的黑師傅

因為他說我真是太"土"了

怎麼會沒吃過黑 師傅

根本不是現代人 於是乎我就帶著那罐黑師傅開心的回家大快朵頤

不吃還好 一吃驚為天人

我是最恨吃甜食的 但是他的黑糖 一點都不過甜

反而還很香 香香脆脆 硬是跟外面賣的就是特別不一樣

吃完了一整罐 真的還是想再吃

於是動了念頭想說自己訂多一點

到時不但可以分給我的北鼻

還可以分享給其他不願意久等的人

結果誰知道一開始打電話 才知道原來黑師傅的網路傳言都是真的

我用了一線電話 兩隻手機 狂撥猛打了兩小時

結果一通都沒打進去

在我努力過後兩小時 終於打進去了

結果沒人接聽 我的媽呀 已經超過11點了啦

黑師傅真的很屌 他只有星期一到四的上午八點到十一點接電話

真是有個性

哼 為了我北鼻的口福(其實是自己愛吃)

我就不信我打不進去

明天我再繼續打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